close

36_7780.jpg 

[這篇文章最後由maggiemiau在 2009/08/23 03:00pm 編輯]

由於小貓的媽媽是我搬來這裡以後餵了兩年的街貓叫做小布
小布連續生了三胎
之前兩胎都死掉了
因為小布很怕人我連摸也摸不到
曾經想送她去結紮的念頭也因此打消
七月的時候朋友告訴我有誘貓籠這種東西的存在
我進了貓咪論壇跟熱心的貓友借
抓到她送終於送去結紮
但是貓咪們在這條巷子並不受歡迎
會被驅趕或用DDT噴他們
加上我是租人家房子的
房東很討厭貓就住在我樓下(我住二樓)
之前那一胎有一隻小貓死在他家後院後
她對貓就更反彈
房東和鄰居常常會在樓下怪我...罵的很大聲=_="
所以雖然我這個階段沒有收入還是沒有想太多
媽媽結紮以後就繼續把小喵咪抓來
想要照顧他們和送養
我很喜歡小貓咪
但是現在各方面的條件都不允許我養
自己也有很多狀況還無法克服
真的很希望有喜歡小虎斑的朋友能夠帶小貓回家
好好疼愛他們巴
我會把他們洗的香香的照顧好
希望有能力的好心人帶貓貓回家作伴好嗎?


一隻小母貓有藍眼睛我會再帶他去看醫生
他的薄膜可以動手術等她大一點才能全麻把那層膜剪掉
我問過手術費用是一千元,她的名字叫做晃晃

體型最小的一隻小公貓叫做多比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們的介紹
希望有喜歡我們的人帶我們回家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1988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